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后机票大跳水 机票价格断崖式下降

2019-10-10 09:1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后机票大跳水 机票价格断崖式下降

  四海网:今年国庆节旅游人数再创高峰,热门航线机票价格持续走高。10月8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各大航司获悉,随着假期的结束,节后出港的国内航线机票预订价格也成断崖式下跌。

  记者了解到,节前出港最火爆的目的地是武汉三亚、武汉兰州、武汉成都等航线;节后出港最火爆的是武汉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公商务航线。近几日,武汉出发前往北京、深圳、成都等公商务市场的客座率依然较高,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而前往海南、西南及东北方向的旅游航线有较多剩余座位,价格也很优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