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蕾哈娜承认恋情 蕾哈娜男友是谁

2019-10-11 10: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蕾哈娜承认恋情 蕾哈娜男友是谁

  近日,蕾哈娜Rihanna在接受杂志访问时首度承认了与富商男友Hassan Jameel的恋情,两人已交往了几年,但一直没有正式公开,去年6月曾被曝分手。Riri还表示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妈妈,不过一切由上帝安排。虽然暂时没有结婚打算,但她自曝会和“海盗爷”John Galliano一起设计自己的婚纱。

  蕾哈娜(Rihanna),1988年2月20日出生于巴巴多斯圣迈克尔区,在美国发展的巴巴多斯女歌手、演员、模特。

  蕾哈娜可以说是一个影响力巨大的人物,多年进入福布斯全球名人榜,获得的奖项也是数不胜数,因为出众的容貌和身材,也是被誉为火辣美女。在蕾哈娜的音乐世界中,听者不会觉得乏味,每次新专辑问世,她都给人们带来新的亮点。她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异于常人,第一张专辑就能让自己红遍整个美国,在近15年的音乐生涯中就已经夺过8座格莱美大奖,8座全美音乐奖,23座公告牌音乐大奖,成为国宝级女歌手。

  而她第一次公开恋情,也是破天荒了,好多网友也是送出了祝福,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