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预测!中学老师两年前发文担忧无锡高架安全

2019-10-12 08:3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10日晚,无锡高架侧翻致3死2伤#。随后,一篇发表于2017年4月的微信文章《无锡的快速内环高架还能用多久?》在网上迅速传播,其中对无锡高架桥上的大卡车提出了质疑,被网友誉为“神预测”。

  1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文章的写作者无锡的中学语文老师袁雪成。他表示,当年发现高架桥有卡车上桥的情况后,曾给当地的110和12315市民热线打电话反映。而文章中提及的快速内环高架并不是此次发生事故的地点。看到这次事故他非常心痛,“毕竟有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QQ��ͼ20191012083618.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