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花呗在哪里打开 微信花呗在哪里找

2019-10-12 09:3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了解,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分付」也是继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又一个重要的信用支付产品。

  根据腾讯人员的介绍,「分付」预计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线,将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可能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的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运营。

΢��5.jpg

  当「分付」上线后,我们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选择使用「分付」进行付款,然后再在「分付」还款日之后进行还款。

  腾讯要推出「分付」的消息,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有网友就表示:这下可好了,以后每个月还完了马云爸爸的钱,还得还马化腾爸爸的钱……

  有网友也发起了吐槽:以后要是逾期没还上钱,微信该不会把你的欠款记录直接给分享到朋友圈吧?!

  还有网友为微信捏了一把汗:现在大多数网友习惯于在日常线下小额支付中使用微信支付,大额交易还是用支付宝比较方便。

  不得不说,微信这一步走得有点慢,但现在也不算太晚,依靠微信支付现在的市场规模,扩大用户数应该也不是特别困难的事。

  目前的信用支付市场早已被蚂蚁花呗和京东白条瓜分。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末,白条的营收账款余额344.49亿元;而花呗的贷款余额早在2017年上半年就已经达到992亿元。但论实力而言,微信的信用支付产品才会是蚂蚁花呗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