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小丑进入IMDb榜单前十 IMDb电影榜单Top10名单

2019-10-12 12:1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京报讯 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电影《小丑》在全球上映后不断引发热议,近日更是进入IMDb电影榜单Top 10行列。该片榜单评分(满分10分)8.8,用户打分9,目前已有超过22万用户进行评分,打10分的分段最多(53.8%),常驻榜单第10位,一度曾到达第9位。

��2.jpeg

  《小丑》也是目前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部近10年内的电影。榜单内2000年以后的电影还有第4位的《黑暗骑士》(2008)和第7位的《指环王:国王归来》(2003)。榜单第一为1994年上映的《肖申克的救赎》。

  前九名的影片为:

  1.《肖申克的救赎》

  2.《教父》

  3.《教父2》

  4.《蝙蝠侠:黑暗骑士》

  5.《十二怒汉》

  6.《辛德勒的名单》

  7.《指环王3:王者无敌》

  8.《低俗小说》

  9.《黄金三镖客》

  IMDb全称是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是一个关于电影演员、电影、电视节目、电视明星和电影制作的在线数据库。IMDb创建于1990年10月17日,从1998年开始成为亚马逊公司旗下网站。IMDb的资料中包括了影片的众多信息、演员、片长、内容介绍、分级、评论等,对于电影的评分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IMDb评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