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理发店头发护理怎么做 理发店做护理的步骤介绍

2019-10-16 11:4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去发廊做护理护理分为倒膜和焗油,倒膜又称为高级护理 1月1次效果更好。倒膜添加精华素,可以拉出头发中的脏东西,清洁发质。

  焗油又成为日常护理也被称为营养护理 1周1次效果更明显,效果是给头发增添营养。焗油膏的种类不同,有补水的,补氨基酸的,增添油性防干燥的。而护发素是没有什么营养,但能在头发表皮层形成油脂,来保护头发。所以,去发廊做护理是不会伤头发的,只会让你的头发越来越健康

QQ��ͼ20191016133917.png

        扩展资料:

  很多洗发水都含有护发成分,而这些成分会让发根紧贴头皮,头发干后没有立体感。最好把洗发水倒在掌心里,然后抹在发丝上。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

  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能够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在做深层护发之前的晚上可以在发梢处抹上几滴具有保湿作用的橄榄油。在去游泳池或者海滩之前,在头发上抹一点防晒霜或者含有防晒成分的护发素。这么做能够让护发成分更好地深入到发丝内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