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新天皇下周即位 55万犯人将受恩赦

2019-10-16 13:51:2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10月15日上午,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召开总务会,总务会长铃木俊一宣布,为了配合日本新天皇22日的“即位礼正殿仪式”,日本将进行恩赦,对象约为55万人。这一政策将在18日日本政府内阁会议上正式敲定。这将是自1993年以来日本再次实施恩赦。

  据报道,日本从“昭和”改年号至“平成”期间曾实施过几次恩赦,分别在1989年2月昭和天皇去世时举办“大丧之礼”之时、1990年11月明仁天皇即位时举办“即位礼正殿仪式”之时和1993年皇太子德仁结婚之时,对象分别为1000万人、250万人、1277人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