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2020供暖缴费时间 2019-2020各地暖气收费标准一览

2019-10-16 14:5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供暖时间几月开始到几月开始?

  国家规定的供暖时间各个省市是不同的,各地方政府会有相应规定,一般是根据所处地理位置来决定。如果有剧烈降温等极端天气还会提前供暖,南方没有采暖期。北方法定供暖时间一般从每年的11月15日开始,到次年的3月15日停止,共4个月。不过各地区会根据自身情况有所调整。

��ů.jpg

  一般各地区供暖时间表:

  哈尔滨:10月20日至次年4元20日;

  新疆地区:每年10月15日到次年的4月15日,共6个月。

  北京:11月15日正式开始,特殊区域及场所11月5-15日不定时开始

  西安:西安供暖时间为每年的11月15日至次年的3月15日。

  济南:供暖时间11月15日-次年3月15日。

  天津:全市供暖工作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根据天气情况逐步升温,完全截止时间为明年3月31日。

  2019-2020全国各地区供暖时间表

  长春2019-2020供暖时间及收费标准

  供暖时间:根据《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第十五条,每年10月20日至次年4月6日;

  缴费时间:根据《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热用户应当在每年的10月15日前交齐采暖期热费。逾期未缴费的按照合同中约定收取应缴热费5%的违约金;

  供热收费标准:

  居民住宅供热价格为每平方米27.00元(建筑面积)。非居民(经营性房屋和其他房屋)供热价格为每平方米31.00元(建筑面积)。非居民(经营性房屋和其他房屋)层高超过3米的,每超0.3米,热费加收5%,最高加价不超过50%。层高超过6米的与供热企业协商价格。

  阁楼、地下室收费:根据长公联字【2013】8号文件,阁楼住宅、地下室安装采暖装置的按房屋产权证记载的建筑面积收取热费。阁楼、地下室面积未计入房屋产权标注的,层高超过2.20米的部位按全面积计算,不足2.20米的部位按1/2面积计算。未安装采暖装置的,暂不收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