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最小的人 体重仅有7公斤

2019-10-17 10:5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上最小的人 体重仅有7公斤

  袖珍矮人何平平,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公腊胡洞乡人,身高只有74.61厘米,体重7公斤。

  受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报中心的委托,根据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相关要求,2007年3月29日~4月1日,《北方新报》记者在乌兰察布市化德县人民医院为何平平进行了身高测量。

  同年3月31日,何平平授权《北方新报》为其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0年3月15日,位于英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宣布,身高74.61厘米的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人何平平在罗马逝世,终年21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