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莉父母争夺遗产 雪梨父母应分得多少遗产

2019-10-23 08:4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称据韩媒报道,崔雪莉刚去世不久,其父母就因为遗产问题闹得不可开交,因为雪莉生前并没有留下遗嘱,所以对遗产的分配家人们产生了分歧。而雪莉的父母早在她小时候就已经离婚,雪莉又从小被送到娱乐公司当练习生进行训练,与双亲并没有太多的感情,只有一个哥哥始终陪在她身边。

ѩ��000.jpg

  对于女儿的遗产,雪莉的父母都想自己在分配中拿到更多,对于平分的做法都不同意,因此双方不欢而散。

  而作为生前和雪莉关系最好的哥哥,他在妹妹死后是最伤心难过的,还被粉丝目击到被人搀扶着走路,自己一个人在角落里面蹲着哭。崔雪莉遗产如何分配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