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冷空气到货时间表 你的秋裤安排上了吗

2019-10-23 09:0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冷空气到货时间表 你的秋裤安排上了吗

  本周就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近七成的国土,要陆续“到货”冷空气了。

  “降温周”开启 北方多地体验初冬预计本周,冷空气将横扫我国近七成国土,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10℃以上,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华北北部一带!

  今明天冷空气还在西北呢周四开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南地区、内蒙古东部等地,周五还会继续影响东北、黄淮、江淮等地。

  周六将抵达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江南

  今明两天:乌鲁木齐、银川和呼和浩特冷空气将陆续“到货”,率先降温。

  周四:兰州、西宁、西安、太原、北京天津、石家庄紧随其后。

  周五:济南、郑州、哈尔滨、沈阳、长春接棒

  周六:合肥、南京、上海、杭州、南昌、长沙、武汉也加入降温行列。

  未来几天,西北、东北等地累计降温幅度都在10℃左右,华北、黄淮、江淮、江南等地也有5℃上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