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机器人女友上市 日本机器人女友有哪些功能

2019-10-23 10:0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机器人女友上市 日本机器人女友有哪些功能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可谓是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著名现代物理学家霍金就曾表示如果不限制人工智能发展额话,将会导致大规模的战争爆发,如果机器人有思想之后,甚至还会直接毁灭人类,根据外媒报道,日本发明家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恋爱,竟然花费重金打造出机器人女友,而且具备女友的所有功能。

  我们都知道日本的科技也是很发达的,所以发明出机器人并不算什么稀奇,发明出机器人女友是一个日本发明家,他因为也是一名程序员,而他一直工作繁忙,也没有时间去找女友,因为他突然有了造一个机器人女友的想法,这个机器人女友全身的骨骼材料采用钢和铝制成,皮肤则是用硅胶制程,她的外形是按照一名二十岁左右的美女制作。

  这个机器人女友除了有美貌和身材,她还具有了很多实用功能,她会和你聊聊天,同时她还能提高智商,而且她还会做家务,并且不需要休息也不用吃饭,可以全天二十四小时工作。在下班之后,你可以为机器人女友穿上一件漂亮的衣服然后一起去兜风,想想是不是很美好呢?而这位发明家为了制造出这位机器人女友,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