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同佳是什么案 陈同佳案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2019-10-23 11:5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同佳是什么案 陈同佳案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陈同佳2018年2月偕女友潘晓颖赴台游玩,其间在酒店房间发生争吵,女子被其箍颈致死,复遭塞入行李箧拖至荒郊弃尸。在本港被警方拘留期间,陈同佳对此直认不讳,但由于案发地点不在港,证人与证物俱无,控方无法就*案提出起诉,就算要求作为背景考虑也不获法庭接纳,只能控以处理“犯罪得益财物”罪。

  而更令人扼腕的是,陈同佳在台作案返港后,于2018年3月13日被警方以盗窃罪拘捕关押,直至上庭,其间已过了一年多时间,而四项盗窃罪即使全部成立,刑期也不过一年半到两年左右,扣除拘留及假期,很有可能陈同佳不需多少时间就可以“大摇大摆”出狱,甚至离开香港。如此不但潘女沉冤难雪,本港司法面对如此“大大个”漏洞,还谈什么公正和公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