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爽鼻子比腰抢镜 郑爽鼻子整了吗

2019-10-25 12:3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自从郑爽上了《女儿们的恋爱2》之后,关于她跟男友张恒的相处日常,每期都能引发话题,但是最近却屡屡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谣言止于智者,郑爽似乎也懒理传闻。10月24日晚,她现身某活动现场,身穿荧光色无袖内搭加工装裤,简直是酷到没朋友。

֣ˬ5.jpg

  自从时装周之后,久违露面的郑爽,这次亮相似乎更加消瘦了。不仅瘦到脸部凹陷,胳膊和腰身都纤细异常,真正又回到之前的纸片人状态。  随后公布的时尚大片写真,更是瘦到失去美感。整个人脸颊和眼睛凹陷,只剩下一个大大的鼻子抢镜了。

  要说起郑爽的鼻子,之前出席时装周就被热议了一番,这次依然没能逃过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觉得郑爽之前上节目的样子挺好的,甜甜美美的,让人感觉非常清纯邻家。但是现在人瘦了,鼻子还变得怪怪的,所以也有网友劝郑爽不要太在意外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