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集装箱遗体将尸检 鉴定身份的过程会很漫长

2019-10-25 15:0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9人货车死亡案:英国警方将进行尸检 11具遗体已送至医院

  据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英国一集装箱货车中发现39人死亡事件中,第一批11名受害者的遗体已经于24日晚7点41分在警方护送下,由蒂尔伯里港口的私营救护车转送至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的Broomfield医院。

ʬ��11.png

集装箱遗体将尸检

  警方称,灾难受害者识别(DVI)过程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下一阶段,警方将对受害者进行尸检。“这些都将在皇家验尸官的联系下完成,确保受害者的尊严是我们首要考虑的事情。”

  北京时间25日凌晨,红星新闻欧洲新闻中心记者尼克拨通了英国警方的电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