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文发文悼念李咏 李咏去世几周年了

2019-10-25 15:3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5日是李咏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妻子哈文在微博发文:“只愿岁岁平安 即使生生不见”,短短几个字饱含了哈文对李咏深深的怀念。

��ӽ.jpg

  据悉,主持人李咏于2018年10月25日凌晨因癌症在美国去世。妻子哈文一句“永失我爱”宣布老公李咏去世的消息。当时不少人都为之震惊,圈内好友纷纷在第一时间发文悼念。

  10月25日李咏老师离世整整一年,哈文微博发文怀念丈夫,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时间过得真快,仿佛在昨日才听到”、“愿您和小法一切安好”、“愿岁岁平安 即使生生不见,愿哈姐一生安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