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河娜京是谁?家暴男友韩女星河娜京个人资料介绍

2019-10-26 08:4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在直播期间,韩女星河娜京(又名许娜京),承认自己因为家暴男友后被判刑。至于判刑长短,河娜京说到是8个月、缓刑2年。另外,她还透露称,自己和男友是在2016年7月相识的,地点在牛郎店。两人在一起时,房租是河娜京付的,男友想去学语言,河娜京还资助他约60万人民币。

�ұ�1.jpg

家暴男友韩女星河娜京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韩国媒体报道,某女星因对男友施暴、诽谤等行为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2年。事后出演过《新妓生传》的33岁性感女星河娜京(又叫李娜京)在直播时透露,自己就是那个女明星,但她却否认家暴行为,还说:我一次也没打过他(指男友),若要说我有罪,就判我“爱得太深”罪吧。

  根据韩媒报道,河娜京与男友在前年7月认识,男方从事为女性提供特殊服务的职业,不过河娜京一点都不在意这个,情浓之时,两人的房租全是河娜京付的,男友想学语言,河娜京还拿出大约60万人民币资助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