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滴滴导航被曝崩了 滴滴导航什么时候恢复

2019-10-26 11:4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c2edae4776b94747b7098dbcef78d900.jpeg

滴滴导航被曝崩了 滴滴导航什么时候恢复

  今天晚上7点,网络曝出“滴滴导航崩了”,相关话题也在短时间内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据了解,在滴滴导航出现故障期间主要体现为滴滴司机接单后在原地不动,司机、乘客互相找不到。有网友形容:“我不知道司机在哪儿,司机也不知道乘客在哪儿,上了车不知道终点在哪儿”。

  微博曝出“滴滴导航崩了”

  有网友表示自己一上车就听到司机说导航崩了,滴滴群里的司机都炸了。部分司机直接切换了其他导航软件。

  正值周五下班晚高峰,滴滴App导航出现故障的时间节点也给乘客和司机带来极大的不便,不过滴滴官方已通过微博回应称:今天晚高峰时,滴滴APP内的导航功能出现故障,经技术小哥哥全力修复,目前正在陆续恢复中,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感谢大家的理解。

  有滴滴公关人员向媒体表示,这次事件是App在系统更新时出现了故障,导致导航出现了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