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死亡货车越南6人 英国货车案最新进展

2019-10-27 14:4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死亡货车越南6人 英国货车案最新进展

  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一辆冷冻卡车上发现39具尸体,震惊全球。当地时间25日晚,英国警方召开记者会,称已经逮捕了第四人涉嫌贩卖人口及*罪,并呼吁不要对遇害者国籍妄加猜测。

  英国媒体曾援引警方描述,据信所有受害者都是中国人。但越来越多的越南家庭主动与英国方面取得联系,表示有亲人可能不幸丧生车内。《卫报》猜测,在遇难者国籍上的矛盾,可能是因为遇难者中的一些越南人用了假中国护照,途径中国前往欧洲。

  同时,中国驻英大使也发布推文,表示各国应联合起来还逝者公道,中方会提供必要的协助。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早前消息,英国警方将第二批货车事件遇难者遗体转移,这些遗体将被运送到医院进行验尸检查。昨天,英国警方已将第一批11位遇难者的遗体送往埃塞克斯郡的布鲁姆菲尔德医院。

  39名死者将逐一经过完整验尸程序以确定死因,之后才会公布死者身份,“这一过程将是复杂而漫长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