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高学历人品不端令人咂舌

2019-10-27 15:3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719698da-7cf1-4ce9-8e50-bcbb69eadecc.jpg

海归硕士造假车票 高学历人品不端令人咂舌

  10月12日,江苏南京高铁站一客运员在检票时,发现一男子使用假火车票

  经警方继续调查发现,从事制售假票的两人是倪某和尹某,其中倪某是留学归来的金融硕士,曾一度年薪几十万。

  后因公司效益不好就想赚快钱,向网上认识的造假老师拜师学艺,又花了30万元从所谓的师傅那里购买了客源。

  警方在制假的窝点缴获假火车票19张、假火车票半成品1095张以及假公章138枚。目前倪某和尹某已被刑事拘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