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杉创始人逝世 红杉创始人瓦伦丁生前资料介绍

2019-10-27 15:4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杉创始人逝世 红杉创始人瓦伦丁生前资料介绍

  10月26日消息,红杉资本创始人Don Valentine(唐•瓦伦丁)在加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享年87岁。沈南鹏表示惦念。

  沈南鹏在朋友圈表示,“Don helped to create an industry and becomes a Silicon Valley legend。 He also assembled a great partnership。 Don will be sorely missed ! ”

  红杉资本中国在公众号发表文章《红杉创始人Don Valentine逝世|传奇终将永存》,回顾了Don的生平,表示“传奇终将永存”。

  以下为文章内容:

  今天,红杉资本创始人、铸就硅谷传奇的领袖之一Don Valentine(唐•瓦伦丁)在加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享年87岁。作为红杉的创始人,他在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他的精神将长存于众多投资红杉的慈善公益机构、20世纪后半叶伟大科技公司的领袖和创始人心中。我们向他的夫人——风雨同舟58年的妻子瑞秋,他的三个孩子克里斯蒂安、马克和希拉里,和七个孙辈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Don的一生与硅谷的发展交织在一起。他1932年出生于纽约,在福特汉姆大学学习化学,20世纪50年代中期搬到南加州,加入了蓬勃发展的航空航天业,成为雷神公司的销售工程师。他意识到当时年轻的半导体行业中心在更北的地方,于是搬到旧金山半岛加入仙童半导体公司,这里后来也是英特尔、AMD和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的发祥地,孕育了蓬勃发展的小型计算机、个人电脑和互联网产业。

  在仙童半导体工作的7年间,他建立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销售团队。之后,他加入了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担任销售和市场副总裁。在这段时间,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以强大的销售和运营能力蜚声业内,并成为领先的模拟电路供应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