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岳云鹏打翻媳妇化妆品在线求助 网友灵魂发问:键盘买好了吗

2019-10-28 10:3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7.jpg

  10月27日晚,岳云鹏在微博中向网友们求助:不小心把媳妇的化妆品给打翻了,想问各位,用水冲一下能洗干净吗?晒出的照片中是一个粉饼盒子,只是上面满是脏脏的东西,还沾上几根长头发,粉也被磕出来不少,一片狼藉,看上去是只能扔掉的节奏。

  没想到竟引得老婆郑敏现身留言发问:这是我的吗?岳云鹏说把媳妇的化妆品给打翻了, 郑敏直接怀疑不是自己的,这信息量有点大呀,看来可怜的小岳岳这次面对的问题严重了。而网友们更是看笑话不嫌事儿大,合起伙来吓唬岳云鹏:等着跪搓衣板把!准备过一下单身的生活吧!我觉得您这条微博约等于遗言了!下辈子注意一点就好了!互动逗趣十足,堪比相声演出现场,好不热闹。

  网友评论:

38.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