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蕉和芭蕉作用一样吗 香蕉和芭蕉的区别是什么 哪个更有营养

2019-10-31 15:5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常常有人把芭蕉叫做小香蕉,这都是因为芭蕉实在是长得太像香蕉了,除了“体型”稍微小一点以外,它们俩简直一模一样,那么芭蕉和香蕉有没有区别,体现在那些地方呢?

  芭蕉和香蕉的区别

QQ��ͼ20191031155830.png

  外形

  从外形来看,香蕉和芭蕉的区别就可以分辨出来,在市面上购买的香蕉,一般外形是比较长,如果在未成熟的时候,是呈青绿色的,成熟了的香蕉是呈金黄色,而剥开蕉皮后的果肉是为淡黄白色;芭蕉的外形,比较短小,但是面积比较粗,不像香蕉是纤长形状,而颜色方面,芭蕉的果皮是呈灰黄色的,而果肉属于乳白色,芭蕉的果皮相对香蕉来说,比较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