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足5-1缅甸 将迎战强劲对手日本队

2019-11-01 08:4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2565692988.jpg

中国女足5-1缅甸 将迎战强劲对手日本队

  10月31日,2019年U19女足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U19女足5比1战胜缅甸女足,在首轮失利负于韩国的情况下,保留了竞争小组出线的希望。

  相比第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本场中国U19女足除了在进攻线上做出了两个人员调整外,其他位置都延续了第一场的首发人选,张琳艳、汪琳琳等核心球员悉数登场。由于缅甸队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除了要获胜之外,多争取一些净胜球也是中国队的目标之一。

  开场之后,中国队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并在第5分钟就由姚梦佳前点抢射打破僵局。显然,这也是在吸取了首场比赛开场就被韩国队偷袭得手的教训后,主教练朴泰夏对球队着重强调的一点。全场比赛,中国队始终对缅甸队保持着高压态势,并连续通过边路转移和中后场直接起球打身后的方式,陆续取得进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