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被挂高楼外墙 拉着绳子大楼墙外喊救命是怎么回事?

2019-11-03 22:1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声声凄厉的叫喊声,回荡在龙华区金域华府一期A座,附近的居民说,男子的救命声叫得人心发慌,至于男子为何挂在楼层的外墙上,大家均表示不清楚。一起来了解下当时的情形吧。

  男子被挂高楼外墙

  一男子凌晨被挂高楼外墙上,大喊救命。目击者称,男子拉着一根绳子,在那呼救了有近一个小时。近日,广东深圳,一男子凌晨被挂高楼外墙上,大喊救命。目击者称,男子拉着一根绳子,在那呼救了有近一个小时。小区物业发现后报警,并及时解救被困男子。目前男子身体已无大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185275.jpg

  据悉,11月1日凌晨3点多,不少住在龙华民乐澳门新村的居民,被窗外的一声声“救命”的惨叫惊醒,往外一看,一名男子竟然挂在对面小区居民楼的外墙上,情况十分危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