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神因种族歧视罢赛 队友+对手挽留巴洛特利打进一脚世界波

2019-11-04 20:52:3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2时,意甲联赛第11轮,布雷西亚客场1-2负于维罗纳。巴洛特利在本场比赛打进一脚精彩的世界波,但他在比赛中遭遇主队球迷种族歧视,一度想要愤然罢赛。

  本场比赛双方踢得势均力敌,两队均有11次射门,上半场战成0-0平。下半场第50分钟,主队维罗纳率先进球领先。第54分钟,布雷西亚掷出前场边线球,巴洛特利在底线附近拿球后抗住维罗纳后卫,但突然巴洛特利弯腰把球捡起来,并且一个大脚踢到了看台上。

  原来,当时维罗纳主场球迷们向巴洛特利发出“Buu”这种带有种族歧视含义的喊声,这激怒了巴神。随后巴洛特利准备提前离场罢赛,而维罗纳和布雷西亚两队的球员们都赶紧上前阻拦劝说巴洛特利,希望他继续踢完比赛。而主裁判则通过球场广播警告了主队球迷们,如果再发生这种情况比赛有可能被提前终止。

  最终,比赛在暂停3分钟后重新进行,而冷静下来的巴洛特利也继续投入比赛。第85分钟,罗慕洛横传,巴洛特利在禁区外起脚远射,足球划过一道弧线后飞进球门死角。这脚世界波帮助布雷西亚将比分追为1-2,这也是巴洛特利本赛季回归意甲后打进的第二个球。不过最终布雷西亚还是在客场1-2负于维罗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