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牛仔裤清洗小妙招

2019-11-04 17:2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牛仔裤一直是时尚的代名词,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穿牛仔裤,但是牛仔裤虽然穿起来比较好看,但是却非常容易掉颜色,那么牛仔裤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0438.jpg

  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一、加盐泡一泡

  洗衣服的时候先不要放洗衣粉等,先在水中放点盐,泡一泡。很多人在洗牛仔裤的时候,就直接放在水里,撒上洗衣粉或者是倒上洗衣液就开始使劲的揉搓,这样洗下来,裤子不掉色才怪,可以在洗之前用盐水泡一泡,这样掉色就不会很严重了,如果还是有一些掉色的话,那就再多泡一会,每次都养成这种习惯,以后再洗也就不掉色了。

  二、加醋泡一泡

  洗衣服时把白醋倒一些在水里面。白醋是一个好东西,再洗牛仔裤之前,在水里面滴上几滴白醋,它能够将牛仔裤外面的那层胶软化点,还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掉色,用白醋洗完之后,在穿上身就会觉得裤子比以前柔软了很多,刚买来有点扎人的裤子,用这种办法比较好。

  三、使用洗衣袋

  洗衣服的时候可以减少直接放在水中的次数,选择洗衣袋。洗牛仔裤的时候,每洗一次,它就会受损衣服,特别是那些洗衣粉的使用,也会缩短牛仔裤的寿命,那里面都有很多的漂白剂,看着好像洗的很干净,每用一次,就把颜色漂去了一点,慢慢的,颜色就淡了很多,选用洗衣袋后,把裤子装进去,里面放上洗洁精,这样至少可以减少漂白剂对牛仔裤的伤害,延长寿命,色彩还不会缺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