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币圈是传销吗 币圈里的合约是什么东西

2019-11-05 14:31:41来源:四海网综合金色财经

  现在很多人都在玩币圈,币圈到底是干什么的?它是否满足了传销组织的确认条件,其中币圈里的合约又是什么意思?

  货币也有期货交易的存在,只是传统期货的标的是现实世界中的某种商品,数字货币期货的标的是某个数字币资产。数字货币期货交易中的保证金也不是法币,而是数字币,保证金以虚拟币的形式缴纳,即实现了“以数字币交易数字币”,因此可以定义为虚拟期货。为了和传统期货做出区分,数字货币中的期货交易常常被称为合约交易,而不是用的传统期货的名称。

QQ��ͼ20191105143502.png

  而比特币从出身便拥有着金融属性,但是经过近两年的疯狂上涨下跌之后,比特币报价就进入了冬季,就目前的情况手上有币的人着急,手上没币想做现货屯币的也着急,但是就是在这种大环境下,合约交易却成了香饽饽,那么合约交易是什么呢?它和屯币又有什么区别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