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林斯禁赛 科林斯为什么遭禁赛

2019-11-06 13:5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科林斯禁赛 科林斯为什么遭禁赛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官方宣布,老鹰球员约翰·科林斯因为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25场,联盟官方声称,科林斯的生长激素释放肽检测结果为阳性。

  科林斯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声明如下:首先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老鹰队、我们的球迷、合作伙伴和社区说一声道歉。我理解这起事件对我们本赛季尝试去完成的目标可能造成的影响,我对于自己感到十分沮丧和失望。我一直都很小心禁药条例,但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入了补充素,其中包含了不符合规范的因素。我计划对此事进行申诉仲裁,尽快回归球场,继续为我们的2019-20赛季贡献。

  科林斯是2017年的首轮新秀,生涯的前2个赛季,科林斯就展现了非常出色的个人实力,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已经可以达到19.5分,是球队未来非常器重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科林斯打满了此前老鹰队的5场比赛,场均得到17分8.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2.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7.4%,可以说他正在朝着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迈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