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葛优谈演员番位:我只是配角

2019-11-12 08:0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11月11日葛优新片发布会现场“让番位”:乔杉是领衔主演,我是配角

  根据《两只老虎》官方海报等物料,电影演员的番位排序为“葛优、乔杉领衔主演”,而11月11日,电影《两只老虎》在发布会现场,葛优谈到自己和乔杉的番位问题,态度认真、耿直,说自己不是一番,希望媒体转达这个事实:“乔杉是领衔主演……现在把我写前面了,希望大家理解,不是我的意思”。

  葛优现场称:“这个戏(《两只老虎》),乔杉是领衔主演,这个也希望媒体帮忙转达一下。这个事看电影就知道了,我今天说的话都拍下来了。领衔只有一个,没有两个的,我呢严格说是配角,客观事实是,乔杉是领衔主演。这个领衔呢,就是要写到最前面。现在把我写前面了,希望大家理解,不是我的意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