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风快递小哥脱单 火箭军集体婚礼画面太震撼

2019-11-12 11:2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风快递小哥脱单 火箭军集体婚礼画面太震撼

  神圣军婚,伊水为证。11月11日,平日里庄严肃穆的军营被大红喜字装扮得格外喜庆,营区内处处张灯结彩,官兵们里里外外都在为一件事忙活——116对新人的集体婚礼。

  “新郎同志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迎亲现场,英姿飒爽的未婚夫方阵整装待发,此刻这个戎装方阵少了些严肃、多了份欣喜,军装下藏着急切的心。当迎娶新娘的命令下达,新郎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自己可爱的新娘,却遇到了接亲堵门……

  “想迎娶我们的新娘,没点才艺可不行,咱们军营娶媳妇也要体现战斗力!”唱响强军战歌、展示军体拳方阵……新郎们使尽浑身解数终于通关。一对对新人携手并肩开启了他们的幸福之旅。

  “升国旗,奏国歌。”9时30分,116对新人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行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军人的伟大、军嫂的荣光、军婚的神圣,在这一刻烙印在每对新人心中。

  “‘双十一’不仅要‘脱单’,更是寓意着一心一意、一生一世……”仪式现场,该部领导诙谐幽默又饱含深情的致辞,让不少新娘有了“保障,“有军徽为媒、组织见证,心里更踏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