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冷空气到货时间表 您有一份冷空气请签收

2019-11-12 11:3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04e039db4c0e4b2d9460df278c032064.jpeg

冷空气到货时间表 您有一份冷空气请签收

  11月11日起,一股“双11特供”的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风力强,是十月以来最强冷空气过程!

  对此,中国天气网推出了超详细的强冷空气“到货”时间表,快来看看强冷空气和双11的快递哪个会先到你家。

  11日,乌鲁木齐率先“签收”强冷空气;

  12日,兰州、西宁、银川、西安、呼和浩特、太原的强冷空气也将陆续到货;

  13日,强冷空气影响范围将达到最广,华北、东北一直到江南、西南等地多个省会级城市将先后收到这份特殊的“快递”;

  而对于华南地区来说,盼望已久的冷空气依然还是“缺货”状态。

  据中国天气网首席分析师胡啸介绍,此次强冷空气过程有以下三个特点:

  气温“满减”力度大

  受强冷空气影响,12~14日,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平均气温将下降6~10℃,东北地区大部降温9~11℃,局地12~15℃,多地气温将创下半年以来的新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