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V30价格是多少 荣耀V30配置信息被曝

2019-11-12 14:5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0764-iieqapt9855329.jpg

荣耀V30价格是多少 荣耀V30配置信息被曝

  随着双11大幕落下,荣耀手机再一次拿下三大平台手机销量冠军。据官方数据,截至11月11日23:59,荣耀斩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当日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

  今天一早,荣耀手机官微又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旗下首款5G旗舰——荣耀V30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发布,由当红偶像李现代言。官宣海报中,李现手持荣耀V30出镜。

  从图中来看,荣耀V30采用了双挖孔屏设计,四周边框极窄,屏占比表现突出。

  事实上,在昨天的双11直播中,荣耀总裁赵明就透露了几项荣耀V30的关键信息。据悉,即将发布的荣耀V30将全系标配5G全国通,支持NSA和SA双模6频段,无论是在今年还是明年,城市或者乡村,工作或者旅游,都可以顺利地接入5G网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