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爽上节目迁就张恒 张恒被网友封“巨婴式男友”

2019-11-14 17:15:5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综艺

  《女儿们的恋爱2》中,郑爽张恒因为外出行程产生分歧,最后还是郑爽迁就张恒,陪他一起坐车前往千岛湖景区。而来回景区2个小时的车程,让早就提出过自己会晕车的郑爽感到不适,张恒却全程睡觉毫不知情。而到达张恒想去的景点后只是下车看了几分钟风景,郑爽直言自己“好冤枉”,张恒却依然不理解反而反问“你又咋了”。

QQ��ͼ20191114172012.png

        看到这一段节目,有网友表示:不管是现实生活还是节目,真的好讨厌这种巨婴式的男人。你在与另一半意见不合的时候会选择去迁就对方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