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叙利亚成国足梦魇 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看点一览

2019-11-15 17:1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叙利亚成国足梦魇 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看点一览

  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暨亚预赛A组第5轮的较量中,国足做客迪拜迎战叙利亚。第19分钟,奥马里为叙利亚首开纪录,第29分钟,武磊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张琳芃乌龙送礼,国足最终1-2不敌叙利亚,连续2轮不胜的同时吃到40强赛首败,距离拿到4连胜的叙利亚有5分差距。

  国足遭遇40强赛首场败仗

  比赛焦点

  国足2轮不胜,遭40强赛首败:连续2个客场,国足0-0平菲律宾、1-2不敌叙利亚,2轮不胜的同时,还吃到了40强赛的首败。下一场比赛,国足将在明年的3月26日主场面对马尔代夫。

  国足仍列第2,落后叙利亚5分:输给叙利亚之后,国足虽然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2,但距离4连胜的叙利亚有5分差距,争夺小组头名的希望极其渺茫。

  正式比赛,国足连续5战不胜叙利亚:自从2009年的亚预赛不敌叙利亚以来,最近5次和叙利亚在正式比赛中交手,国足不胜,只拿到2平3负的成绩。

  里家军年度收官战,连续4年不胜:从2016年带队开始,里皮连续4年在年度收官战率领国足未能拿到胜利,而这一次面对叙利亚的失利最为致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