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分辨真假羊肉卷?羊肉卷辨别真假的方法

2019-11-15 17:0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怎么鉴别真假羊肉卷?我们在吃火锅的时候,羊肉卷和牛肉卷是一定会吃的,应为这样才有吃火锅的氛围和感觉,但是市面上很多用其他的肉加上一些肉精制作出来的,但是这种肉对于人体是有很大的伤害的,那么你知道羊肉卷应该怎么鉴别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076949.jpg

  真假羊肉卷的分辨方法:

  1.红白肉相连是否层次明显

  羊肉不是猪肉,猪肉会出现大肥肉和瘦肉各自占一边的情况,可是羊肉基本上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因为羊肉里面的肥肉是很少的,就算有,也是与瘦肉掺合在一起,如果做成了羊肉卷,红白肉也会呈现相掺在一起的情况。而假的羊肉卷,肥肉和瘦肉非常分明,看起来很好看很有食欲,其实这样的羊肉卷一定会是假的不用怀疑。

  2.化冻之后肉质如何

  化冻之后你自己观察一下,羊肉卷的肉质是怎么样的。真的羊肉卷不管是否冻着,肉质都不可能用手轻易的抖落碎的。可是假的羊肉卷却会在化冻之后,拿起来一片,用手抖落几下,不管是肥肉还是瘦肉的地方,有一种“粉”了的感觉,就像是马上要被抖落碎了一样,这样的羊肉卷千万不要吃,一定是羊肉精加上一些鸭肉、狐狸肉之类做出来的。

  3.羊肉卷的肥肉是否有伸拉性

  这一点很简单,拿起一片羊肉卷,看一下羊肉卷的肥肉部位,用手轻轻拉一下,真正的羊肉做出来的羊肉卷,会有一种弹性,或者说是伸拉性,不会轻易被拉断,不管是冻着的还是化冻之后的。而假的羊肉卷,几乎没有这种伸拉性,拉一下就会断掉,而且断截面非常的“利索”,没有肉类连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