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敏感肌肤用的洗面奶有哪些 2019敏感肌洁面乳排行前十名

2019-11-16 09:2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敏感肌来说,挑选一款温和的洁面乳至关重要,如果用不到对的洁面乳,可能会造成自己的敏感程度更严重。下面介绍10款大家都爱用的敏感肌专用洗面奶,以供大家参考:

  1.薇诺娜舒敏保湿洁面乳

QQ��ͼ20191116093421.png

  价格¥158.00 月销:3324  价格:¥158 80g

  功效:调理修护 补水 保湿 舒缓肌肤 滋润

  适用人群:敏感性肤质

  推荐理由:因为自己皮肤过敏,医生建议我用薇诺娜舒敏系列的,气味有点像牛油果,很清爽,舒缓,洗完会感觉脸上滑滑的,需要冲挺久才感觉干净了,跟以往用的洗面奶感觉不同,因为有滑滑的感觉,自然清洁效果没感觉太到,好在不刺激,起泡感觉还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