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敏感肌早上晚上要洗脸吗 敏感肌最佳洗脸时机介绍

2019-11-16 09:1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洗脸是一个重要环节,那么为了防止加剧敏感程度,敏感肌肤应该一天洗脸几次,什么时候洗脸好呢?

QQ��ͼ20191116091839.png

  一、敏感肌洗脸时间

  早上只用清水洗脸。晚上进行了比较彻底的清洁之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其实就没有必要用洁面产品洗脸了,因为晚上在家休息皮肤并不会很脏,完全可以只用清水洗脸,减少洁面产品对敏感肌肤的伤害。

  二、敏感皮肤一天洗几次脸

  正常情况下,敏感皮肤每天早上洗一次脸,晚上再洗一次就够了,即便是在天气很热的情况下,洗脸的次数也不宜过多,最多每天多洗一次,就可以了。

  敏感皮肤的角质层比较薄弱,过多次数洗脸的话,导致清洁过度,容易对肌肤造成伤害,尤其是如果还使用深层洁面产品的话,皮肤角质层越洗越薄,就会导致皮肤上红血丝,刺痛感更加严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