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盘点世上最懒的十大动物 世界上最懒动物前十名

2019-11-16 11:2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盘点世界上最懒的动物有哪些?世界上动物的种类有很多,但是说起最懒的动物你知道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上最懒的十种动物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2.jpg

  10、河马

  河马常“组团”睡觉,一组成员最多能达到30头。它们一天能睡上16个小时。尽管河马是陆地哺乳动物,但是它们的夜晚大多在水下度过。成年河马一次能屏住呼吸在水下停留长达5分钟的时间。

  9、狮子

  雄狮子一天要睡到20小时左右,而醒来的雄狮唯一要做的两件事,就是找雌狮子交配以及进食。

  8、人类婴儿

  一个1-12个月大的人类婴儿,一天要睡到16个小时。

  7、大熊猫

  大熊猫一天会睡大约10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就用来觅食和进食。大熊猫是出色的爬树者,也喜欢在树枝上休息。如果一只熊猫幼崽睡在树上,它的母亲通常会守在树下睡觉,这样就能在捕食者袭来时保护它的孩子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