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记怎么办 密码找回方法介绍

2019-11-16 15:1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记怎么办 密码找回方法介绍

  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记处理方式一:需要您本人携带在已关联进手机银行中的任意一张存折或借记卡以及开立该账户的有效身份证件到建设银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密码重置。

  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记处理方式二:如您注册手机银行时使用的借记卡已开通电话银行服务,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登录页面上"忘记密码"功能自助找回。自助找回过程中,须验证该银行卡的电话银行密码。

  如何修改我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

  答:对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进行修改需进入“我的服务”菜单,选择“更改登录密码”,依次输入旧密码及两次新密码后点击确认。金投银行提醒设置新登录密码时您需注意:(1)新旧密码不得相同;(2)密码长度在6位至10位之间、可以是字母和数字的组合;(3)不得设置简单密码(如111111、112233、abcdef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