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磁炉一切正常就是不加热怎么解决?电磁炉不加热的原因

2019-11-16 15:0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磁炉一切正常但是就是不加热应该怎么办呢?电磁炉是我们家里常用的一种电器,但是使用的时间长了之后就容易出现一些问题,那么你知道电磁炉一切正常但是就是不加热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417.jpg

  电磁炉一切正常就是不加热怎么解决

  首先看一下插头是否损坏,其次电源线是否正常,两者如果都没有问题,那么我们再开工面板是否供电,如果市电过低或过高,电磁炉都会启动保护。如果是电磁炉内部过热启动保护,我们只需要静置一段时间即可。

  电磁炉不加热的原因

  1、电磁炉内部过热保护。

  保护触发温度多在90到95度,解除温度在60到70度。保护性质为暂停性停机,并显示故障代码。如果监测到温度达到110度时,保护电路强制关机。

  2、锅具超温保护。

  这一种超温保护又被称为“防干烧保护”,触发温度为280到300度,也就是说一到280度,就会自动强制关机,解除温度为70到80度,这种情况只要等到70度,就可以重新启动使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