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季怎样护肤?冬季护肤的正确时间

2019-11-16 16:5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怎么样护肤才最好?很多人在使用着昂贵的化妆品,但是皮肤质量却仍然很差,那么冬季应该怎么护肤才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976.jpg

  冬季怎样护肤

  时间段一

  早上5点-7点是身体排毒的高蜂期,别忘了你的脸

  原理: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皮肤容易出油,因此在早上醒来时,脸上会有油腻感,且由于晚上在睡眠期中,水分在身体细胞中聚集,淋巴循环变慢,有些早起时,会有脸肿和眼肿的现象。

  皮质旺盛,按摩要趁早

  别以为按摩产品都是在睡前使用的,早上起来时使用也正是它发挥最大功效的时刻。皮质素的分泌,可让皮肤不爱敏感,相对来说更为坚固,在按摩过程中稍稍用点力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水肿、面部蜡黄都要靠早上5点-7点来解决,否则过了这个黄金时间段,就得等下一个明天了。

  时段二

  下午4点-7点是温热皮肤,补充营养,畅通毛孔的最佳时间

  原理:经历了午间的皮肤敏感低谷期,体内的微循环会慢慢变强,身体的疲怠感也会慢慢消失,肤色也会变的较为红润,血液中的含氧量提升,皮肤温度也是全天最高的。抓住这个时间段补充营养,吸收的速度和能力都会有所增长。

  肌肤疲态决不能遮,补给才是正解

  下午到傍晚时分是皮肤出油,出现疲态的时段,寻常的护肤方法是吸油、补妆,然后等到晚上8点到9点左右清洁,殊不知皮肤疲态的4-7点正是补充营养的最佳时间。下班后若能直接去美肤馆做个彻底的放松+SPA是最适合不过的,可让温热的皮肤尽情的吸收营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