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款MacBookPro是什么处理器  MacBookPro内存多大

2019-11-18 17:0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款MacBookPro是什么处理器  MacBookPro内存多大

  16英寸MacBook Pro的处理器没有任何升级,依然是2.6GHz六核酷睿i7和2.3GHz八核酷睿i9,最高可选配2.4GHz八核酷睿i9。

  不过它的显卡从AMD Radeon Pro 500系列升级到了5000M系列,后者采用了AMD最新的RDNA架构,显存也从GDDR5升级到了GDDR6(标配4GB,可选配6GB)。

  苹果表示,标配4GB GDDR6显存的Radeon Pro 5500M图形性能要比15英寸MacBook Pro所使用的Radeon Pro 560X(4GB GDDR5显存)提升最高2.1倍;而顶配8GB版5500M图形性能也要比上代顶配机型(Radeon Pro Vega 20,4GB HBM2显存)提升最多8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