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16寸MacbookPro多少钱 16寸MacbookPro配置信息一览

2019-11-16 16:0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16寸MacbookPro多少钱 16寸MacbookPro配置信息一览

  苹果官网正式上架16英寸的MacBook Pro。16英寸MacBook Pro起售价将跟15英寸MacBook Pro差不多,起售价为18999元,下面我们来看配置。

  根据此前baoguang消息,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在15英寸版本的模具基础上,通过压缩边框的宽度,来放下一块16英寸的屏幕。也就是说,16英寸的MacBook Pro在体积上与15英寸版本并没有多少变化。另外,屏幕分辩率也将提高至3072x1920。不出意外的话,这也将是一块P3广色域屏幕,并支持原彩显示技术。

  核心配置方面,16英寸Macbook Pro将搭载Intel Coffee Lake Refresh或Ice Lake处理器,如果跟苹果在5月份发布15英寸MacBook Pro处理器一致的话,16英寸MacBook Pro最高可搭载主频2.4GHz为8核Core i9处理器,而键盘将用剪刀式设计代替蝶式设计。

  价格方面,由于新款的MacBook Pro也将是有史以来屏幕规格最高的MacBook Pro产品,而超高的配置也将带来新的价格高度,高达18999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