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绒衫如何保养和存放?羊毛衫保养存放小技巧

2019-11-18 17:1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羊绒衫如何保养和存放?冬季有一件合身的羊毛衫就犹如在身上揣了一个暖宝宝一样,非常的舒适和暖和。但是羊毛衫本身是非常脆弱的,需要我们好好的保养和存放,那么你知道羊毛衫应该怎么保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3.jpg

  羊绒衫如何保养和存放

  羊绒衣物娇嫩,在清洗、晾晒、存放等方面要注意的地方很多,比如这些错误方式小心毁掉你的羊绒衫:

  1、机洗

  杀伤力 ☆☆☆☆☆

  清洗羊绒衫时,很多人也习惯性往洗衣机里一丢……然后,进去时值5000块,出来就变50了。

  当然,现在也有一些洗衣机推出了清洗羊绒真丝的轻柔档,在用洗衣袋包好的情况下,或许也是可以试一试的。

  正确方法:最推荐的还是干洗或手洗,免去不必要的风险。

  2、拧干或搓洗

  杀伤力 ☆☆☆☆

  选择手洗时也要注意。大家平时手洗衣服时,都会搓一搓,然后拧干。但羊绒切忌搓洗和拧干……不然直接变形!

  正确方法:轻柔抓握,挤掉水分,再用大毛巾卷起来按压吸水。

  3、用洗衣粉/液洗

  杀伤力 ☆☆☆☆

  大家平时洗衣服都喜欢用洗衣粉、洗衣液,但这些常见洗涤用品,会直接破坏羊绒的纤维。

  正确方法:洗羊绒衣物得用“专用羊绒洗涤剂”,或用洗发露代替。

  4、混洗、长时间浸泡

  杀伤力 ☆☆☆

  平时洗衣服时,大家喜欢把一堆衣服一起清洗,或长时间浸泡。

  正确方法:羊绒衫最好是一件一件单独洗,浸泡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防止串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