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教师失联5天 失联3天后手机短暂开机无买票取款记录

2019-11-19 09:29:54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都市报

  11月18日,湖南衡阳一名21岁高中女教师已失联约5天,南都记者从她的家人和同事处获悉,该名教师在11月13日失联,失联当日,她曾委托同事帮忙请病假,家属却并未在当地医院发现其挂号记录。约3天后,她的手机曾短暂开机。当地警方向南都记者表示,已介入调查。

4c0a634371324fbabfb42e27e82b4ea6.jpeg

  失联教师伍慧珍。

  11月18日,南都记者联系到失联教师伍慧珍的父亲伍先生。伍先生表示,女儿失联当天早上曾委托其同事请病假。该名同事梅老师向南都记者回忆,13日6时58分,伍慧珍在电话里说,她因急性肠胃炎准备打车去医院,请她帮忙请假,随后表示手机没电了快要关机,就挂掉了。7时25分,梅老师拨打伍慧珍电话想了解情况时,发现其电话已经关机。

  伍先生向南都记者表示,与女儿同寝室的初中部教师称,13日14时许,她们看到过伍慧珍一个人在卧室里,但下午上完课回来时没有见到她。11月14日,学校报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