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最好拿人头 王者荣耀击杀榜英雄选择

2019-11-20 09:4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最好拿人头 王者荣耀击杀榜英雄选择

  王者荣耀最高端的赛事就是KPL那么官方发布了KPL击杀榜,咱们来看看具体的哪些英雄最好拿人头吧!

  王者荣耀这些英雄最好拿人头

  1、榜首则变成了打野英雄娜可露露,她的爆发能力在所有英雄里面是数一数二的,并且由于有些技能是百分比伤害,让她对肉也有一定的克制作用,团战只要往人群中一扑,那这群敌人可以说就基本废了,一套技能打完后稍作休整再来一套,那人头真的是拿到手软啊。

  2、第2名就非常冷门了,虽然宫本武藏只出场了2把,但数据还是非常不错的,场均击杀排到了榜眼的位置,他的大招往往就是开启团战的冲锋号角,配合队友的控制就能瞬间拿到人头,后续的追杀也比较容易,看来也会慢慢火起来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