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仓鼠吃什么会立马死?仓鼠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2019-11-19 22:0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仓鼠是一种非常娇贵的宠物,因此我们在饲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很多东西仓鼠都是不可以吃的,那么仓鼠吃什么会立马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png

  仓鼠吃什么会立马死:

  仓鼠虽然是杂食性的动物,但是,辛辣剌激性的食物,如辣椒、青椒、葱、蒜、姜、韭菜等;桃、李、苹果等内核,这些食物吃了,严重情况下都会导致死亡。

  1、刺激性强的食物

  如大蒜、生姜、韭菜、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2、果核类的食物

  如桃、杏、李、梅子等等都是不能吃的,会引起仓鼠的心跳加快,从呼吸困难,心脏麻痹,休克,肠胃障碍等病症,甚至会心跳过快而死亡。

  3、凉性的水果

  如梨子等,这些会导致仓鼠生病。比如腹泻等。

  4、腐烂的食物

  各种腐烂的食物都不行。

  5、高油过咸的食物

  人吃的食物,大都是经过烹饪的,其中油,盐等含量过高对仓鼠有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