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呼和浩特最值得吃的特色美食汇总

2019-11-19 14:0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9142307117.jpg

  说到内蒙古,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其实内蒙古也有许多好吃的美食,那么, 你知道内蒙古呼和浩特有哪些好吃的特产吗?

  呼和浩特美食

  1、呼和浩特格日勒阿妈奶茶

  格日勒阿妈七道工序奶茶入选CCTV《天天饮食》栏目,然而真正吸引我的是它的七道工序。

  泡:每天太阳出来前泡青砖茶;

  熬:将茶叶熬开;

  扬:将茶叶扬81次;

  澄:将茶叶从茶汁中澄出;

  炒:将小米用黄油炒至金黄;

  兑:将茶叶炒米祖传配方兑好;

  烧:将奶茶烧开再加入黄油即可。

  2、 鄂尔多斯九城宫

  地理学得好的孩子都知道内蒙古跨度大,所以菜系除了蒙餐,还能吃到陕北菜,这简直是意外收获。第一次看到窑洞,我一直以为是拍抗战电视才有的。没想到是真实存在的。九城宫这个体验很赞,进门就可以上炕,那叫一个暖和。

  3、呼和浩特老绥元烧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