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 哪个好

2019-11-20 09:5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智能手机出现的那一天起,它的发展之路就一直通畅,现在大部分人都用着智能手机,甚至遗忘了曾经也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的非智能手机,那么非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到底有什么区别,智能手机的出现,有何利弊呢?

QQ��ͼ20191120100130.png

  一、智能手机与非智能手机的区别

  打个比方: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就是我们平常使用的手机)就象计算机和计算器一样。

  非智能手机就象计算器,计算器只能算个加减乘除,最多再来个函数。你让它干其它活,不行,因为它里面的芯片上固化的程序只会干这些,它没有开放的操作系统,非智能手机也是这样,它的功能在出厂前就定死了,变不得;

  而智能手机就象计算机,计算机不但加减乘除它会,游戏音乐它也会,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为什么?因为它有开放操作系统。它可以通过装入不同的应用程序而实现不同的功能,智能手机也是这样:它有开放的操作系统,也可以通过装入不同的应用程序而实现不同的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